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76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备课与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在9—11月重点安排3次,并计划在主题教育以后再用半年多时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分成若干专题,1人主讲、共同交流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区域基层党组织,承担了张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的任务。927日下午,由陈秋生、杨丽霞、邰鹏峰3位老师对张江镇170多位基层支部书记开展培训,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市委和浦东新区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