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观看国庆70周年盛典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44

马院教师观看国庆70周年盛典  


201910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和学院领导早早就在学院微信平台交流国庆阅兵的信息,期待之情充盈于每个人心中。有的老师提供庆典具体进程安排的,有的提供观看要点攻略。有的全家几代人聚在电视机前等待阅兵开幕,有的守在电脑前准备抓取精彩瞬间,还有老师在出行途中专门停车观看阅兵式,在国外访学的老师也通过网络与大家同步分享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各位老师首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随后,上午10,阅兵式正式开始,交流平台陷入一段时间的平静,随后各种赞叹、截图、感慨就涌入学院交流平台。近3个小时的阅兵和群众行进式表演极为精彩,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观看阅兵式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的心得,充满对祖国由衷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