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思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在校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陶思亮就如何落实本年度学校领导两次来马院调研所提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王芳院长传达了季光校长在校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芳对学院下半年教育教学、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重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各学科组、各教研室、研究生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学院工会主持进行了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学院全体教师在前期推荐出的候选人基础上,以差额方式选举了陆向荣、徐静香、杨宏彦三位老师为新一届教代会代表。

陶思亮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马院未来发展要进一步重视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落实重点工作方面,要有目标、有规划、有组织、有支持。

此次学院全体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将有利于学院下半年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