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起“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26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前往临港上海天文馆、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师生共同回顾新中国科技成就,展望中国式现代化前景。

 

上海天文馆是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天文馆,是上海著名新地标。中国航海博物馆是我国首家国家级航海博物馆,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航海博物馆。上有天宫揽月下有蛟龙探海,两座场馆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科技成就。


参观结束后,马院师生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农作物采摘实地体验,亲身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党的二十大提出中国共产党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本次活动所展示的中国科技成就,强有力地证明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必将实现。全体马院师生纷纷表示愿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郭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