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总结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0

7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403会议室召开学期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思亮、院长王芳、副院长张婷婷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婷婷主持。


张婷婷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教师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教学和科研也取得了新成绩。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教研室上半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向大家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预期成果。学院工会也向教师们分享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成果,展示了马院教师在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教师代表大会等活动中的风采和表现。

在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的发言后,王芳首先对大家上半年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项工作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她指出,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了上海市特色马院等项目,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全市各高校的马院中崭露头角,展现了较好的表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机遇,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陶思亮对学院上半年在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学院治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不忘选择做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感、成就感、幸福感的上中医马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