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开展校内集体备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中午,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在11403室召开2023-2024年度第四次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专职教师与学工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骨干教师代表参会,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何兰萍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打磨“中国式现代化”专题教案展开。会上,主讲教师季伟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料的使用、教学组织等方面对“大历史观视域下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专题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何兰萍、徐海峰、齐久祥从增强授课的针对性、提高授课的生动性、PPT制作的精美性以及运用小视频等方法的灵活性等多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是落实我校建设“大思政课”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和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组织有效的“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活动,形成日常思政教师参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长效机制。

文字/图片:徐海峰

修改:何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