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9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2019620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410会议室召开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学院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孙力教授就本院教师申报的上海市哲社、上海高校智库内涵建设计划、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等项目进行专门辅导。针对学院教师本次申报的10个课题,孙力教授从课题选择、课题论证、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针对部分教师把博士论文作为前期成果进行课题申报的情况,孙力教授建议区分博士论文和本次申报之间的分殊,厘清情况,避免重复;对于部分教师课题题目比较专业化小众化,孙力教授建议在选择题目时要考虑课题的受众面,让更多的公众受益。

本次专家指导会务实、高效、很有针对性,与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指导会结束后,孙力教授又对个别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