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上海中医药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诞生后国家首批建立的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是教育部与地方政府“部市共建”的中医药院校,也是上海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位于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科研教育区内,占地500余亩,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学校是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特色专业点”建设高校。

上海中医药大学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加强建设,给予优先保障。学院设有7个教研室,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以及医学伦理学教研室。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四个学科方向。

现招聘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专任教师岗

应届毕业生,博士(含博士后研究出站人员),中共党员;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毕业;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E-mail: szymkszyxy@163.com

联系电话:021-51322240

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3